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视初级单反 画质最好的7款便携相机

  

备受推崇:佳能G10质的飞跃

    佳能消费级数码相机的高端系列G系列数码相机一直以来就被职业摄影师,特别是佳能用户所推崇。G系列相机具有齐备的拍摄模式,丰富的手动功能以及出类拔萃的成像质量,不少专业用户都将G系列相机作为单反备用机选购。近日,佳能发布了这一系列的最新力作——佳能G10,G10在CCD、影像处理器、液晶显示屏、镜头等地方均有所升级,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参数。

  佳能G10采用一块1/1.7英寸CCD,拥有1470万像素成像能力,最大可以拍摄4416×3312分辨率的图片。此外它还可以拍摄640×480 30fps的影像文件(最大支持4GB 或1小时拍摄时间)。它拥有5倍光学变焦,焦段范围在28-140mm。比起上一代G9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佳能G10的背面采用一块3.0英寸的46.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像素比G9提升了一倍。它采用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系统,可以提高相片的锐度、色彩饱和度和相机的反应速度。按键方面ISO调节旋钮和测光模式旋钮层叠在了一起,原先的ISO旋钮则变成了曝光补偿功能。它支持的存储卡类型有SD、SDHC和MMC。佳能G10的重量为350克,机身大小为109×78×46mm。

  作为旗舰产品G9的升级版,佳能G10必然会在很多方面让我们感到性能的改变,G10的发布很好的延续了佳能G系列旗舰品牌的重要地位,上市时间以及价格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佳能 G10

参考报价 即将上市 预计3800元
推荐商家 ----
联系方式 ----
推荐等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