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视初级单反 画质最好的7款便携相机

  

王者气质:尼康P6000气势逼人

    前不久,尼康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COOLPIX系列相机的最新旗舰机型——P6000。尼康P6000使用1/1.7英寸CCD,有效像素1350万,最大可以输出4224x3168分辨率的照片。尼康P6000具有等效焦距为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VR光学防抖功能,最大光圈为F2.7-5.9。可以通过外接各种附加镜来扩充镜头性能。

    这款相机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丰富的手动功能,适合初学者使用。此外,P6000带有操控转盘与可快速转换设置的自定义功能按钮。同时提供快速选择常用选项的拍摄菜单与全新高效率标签格式菜单界面。

  P6000的感光度设定,在1350万像素的情况下为ISO 64-2000。在300万像素模式下,最高可以达到ISO 6400。P6000使用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P6000拥有尼康特有的COOLPIX 优化校准系统与NRW(RAW)格式支持。COOLPIX 的优化校准采用直观操作,可在相机内进行修饰,并存储为JPEG格式,允许摄影者按个人喜好调整影像。此外,以NRW(RAW)格式拍摄的影像可在ViewNX打开与编辑,灵活性更强。

    与之前的产品一样,尼康P6000也拥有不错的扩展性能。闪光灯热靴,可以外接尼康SB系列或其他兼容外置闪光灯。镜头处也可以外接相对应的附加镜。作为一款旗舰机型,P6000还拥有明亮的目镜取景器。P6000拥有48M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SD、SDHC卡扩充容量。电力方面使用的是EN-EL5型号锂离子充电电池。尼康P6000机身做工精致,前面板使用镁合金材质,手握处配以舒适的防滑格状橡胶,控制器的合理设计使相机操作更简便。

    尼康P6000支持有线局域网,可轻松连接网络,用户可使用“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进行在线影像的自动存储与安全保护,同时也可将影像直接发送至博客或其它网站。全新的内置式 GPS(全球定位系统)组件可记录拍摄位置并为每张影像文件附上经纬度的地理标签。用户可以使用ViewNX 或 “my picturetown(我的照片库)”自带地图查看地点、编辑、或添加地理标签信息。

 

尼康 P6000

参考报价 即将上市 预计3500元
推荐商家 ----
联系方式 ----
推荐等级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