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震撼低价! 新品惠普540仅售42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者在十一前已经想广大网友介绍过惠普520系列笔记本,节后了解到惠普520系列的后续产品540系列已经到货沈阳,该系列产品较520系列在外观设计、价格定位以及附属功能等方面更具优势,可以说是延续了520系列经典的新系列产品。目前,此款新机在沈阳上市的价格仅为4299元,非常值得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们关注和选购。
惠普540
惠普540(FS273AA)
  外观方面,惠普540(FS273AA)仍然延续了惠普以往的经典设计理念,外观采用黑色作为整体主色调,整机尽显稳重而大气的风格特色,商务气息比较浓厚,边缘采用了圆润柔和的设计风格,不禁让人眼前一亮。14.1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色彩效果非常饱满,给消费者带来了广阔的视野享受空间,整机约重2.27Kg,便携性一般。
惠普540
惠普540(FS273AA)
  配置方面,惠普540(FS273AA)采用了Intel 赛扬双核 T1400处理器(主频为1.73GHz、512K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核心;配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12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
HP 540(FS273A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 Duo T1400(主频173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B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内建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1个Express Card/54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SD卡插槽、Kensington锁插槽
价格(元) 4299

  接口方面,惠普540(FS273AA)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端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惠普540
惠普540(FS273AA)
  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 Modem、百兆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供电方面,该机采用6芯锂电,续航时间在3小时左右。

  编辑点评:从整体看,惠普540(FS273AA)与惠普520相比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提升,更加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