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3C卖场黄金周销售劲增七成 彩电销售翻倍

  据了解,佛山各大3C卖场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销售额同比均有7成的增长,再次刷新十一黄金周的销售记录。其中彩电销售增幅几近翻番,冰洗以8成的增幅排行第二,数码产品以6-7成的增幅成为销售“探花”。

  “十一”前一周销售升温

  佛山苏宁电器总经理韩泉志分析,今年取消“五一”,令消费力集中在“十一”,促成本次黄金周销量的猛增。
佛山苏宁在国庆期间连开两店,也很好地配合了促销。国美电器有关人士表示,除了上述原因,佛山国美的门店数量有19家,辐射面更广,而且国美的价格普降了15%-30%,创历史降价记录;顺德顺博电器李先生表示,顺博清晖园店特别选在十一期间开业,仅松下数码体验店,国庆第一天就创下了30多万元的销售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国庆前一周电器销售平静的惯例也在今年被打破。苏宁佛山公司16家门店十一前一周,数码产品同比有75%的增幅。

  大型促销引爆购买力

  彩电一直是黄金周的吸金焦点。从各大卖场透露的数据显示,彩电销售额同比增长达8~9成,占各卖场国庆总销售额的3成左右。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市场份额增大,国庆期间平板电视降价促销幅度大也是主要原因,32英寸液晶直降1000、40英寸直降2000、52英寸平板跌破9500元,夏普65英寸的平板彩电甚至直降7万多元,几乎半价销售。

  中高端冰洗受青睐

  据了解,今年25-30岁的消费群体较去年增长较大,带动中高端的冰洗产品销售。据苏宁销售数据分析,平均单价在4000-6000元的滚筒洗衣机及对开门、三开门冰箱成为主流主销品,中高端冰洗价格较高,而国庆期间这些商品的降价幅度都为全年之最。在中高端产品带动下,冰洗销售额有70%~80%的增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