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商务娱乐全能触屏 黑莓Storm官方

  黑莓全触屏手机Storm,型号为9500,是黑莓旗下的首款全屏触摸手机,也是黑莓的转型之作。黑莓致力于商务手机的发展,长时间在北美市场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在苹果iPhone这个时尚先锋打破了手机以往模式进入人们视线之后,以iPhone模式诞生的产品日渐繁多,而黑莓也似乎不再闭关锁国,将娱乐全方位的融入自己的产品。

  黑莓Storm实现了众人期待的黑莓键盘转型,这也是对黑莓新品的重大考验。采用360×480分辨率屏幕,只有4个快捷键下面的按钮显示屏幕,文字输入法将不得不依赖于虚拟键盘。黑莓Storm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这段视频是黑莓官方的宣传广告,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黑莓Storm手机中包含的注定实用流行元素。

  据悉,这款手机将由沃达丰VerizonWireless独家推出。可能采用黑莓OS4.7.0升级后的操作系统,从先进性来讲非常值得期待。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