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时尚多功能商务机皇 酷派2938售2980

  2938是酷派在近日推出的一款全新商务双模PDA手机。它不但秉承了酷派高端产品的优良传统,集商务应用、多媒体娱乐等多重身份于一身,而且在外观设计外观设计相比早期问世的酷派产品有了革命性的转变,众多时尚元素融入其中。近日,该机已经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全新到货,售价仅为2980元,喜欢的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

酷派2938

  2938整体设计虽没有太多花俏之处,但机身做工十分精细,稳重的黑色基调搭配上银色的金属边框,整机透露出浓郁的商务气息。2938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色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拍摄方面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虽不算是高端,但拍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

酷派2938

  声音方面,酷派2938支持MP3作为来电铃声,而且可以根据情况来设置G网和C网的专属铃声,音效表现还是出色。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同时使C网和G网卡同时待机,非常方便。存储方面,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总的来看,2938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还算贴近主流。从价格上来看,相比起同类机型来说优势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购买。


  机型:酷派2938

  价格: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