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影音娱乐拍照于一体 三星NV33数码DC

     行情看点:

  三星NV33的最大亮点是拥有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它不但可以拍照,还可以进行文本阅读、MP3播放,录制播放MP4电影以及单独录音,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多媒体数码相机。

  今年年初,三星推出全能娱乐机NV33,强大的多媒体性能是三星NV33的一大亮点,并且该机还配有82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目前该机套机售价1480元,送1G存储卡、环保袋和屏幕保护贴,折合下来单机价格仅13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三星蓝调NV33跟上一代的NV3设计如出一辙,按键布局也没有发生变化,模式转盘非常有创意的设计在机器顶部的右端。在背面,三星NV33装配了一块2.5英寸23万象素的LCD液晶显示屏,该机器整体尺寸为94.5×57×17.5mm,重约139.5克。

  三星NV33内置一枚1/2.5英寸、820万有效像素的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800×592、20fps。内置潜望式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范围F3.5-F4.5,快门速度1-1/2000s,感光度范围是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

  由于该机装载了面部识别的新功能,因此三星NV33可以自动判断对焦框是否对焦在人脸部,从而发出声音提示。人像自拍功能最多可以识别3张面孔,在与朋友合影时这项功能将帮助您更加方便、准确的拍摄人像照片。

  三星NV33含发票(附充电电池+充电器+相机包+三星耳机)+1GBSD卡+高速SD读卡器+2.5英寸保护贴+环保购物袋=1480元,折合单机价格1380元

 
  产品信息:三星NV33

  今日报价:14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