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三洋在英国正式发售4LCD投影机PLC-XP200L

   前段时间三洋发布了世界首款采用4LCD技术的投影机产品PLC-XP200L,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而目前据了解到该机已经在英国正式开始发售,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们可以多留意一下。


三洋的4LCD投影机PLC-XP200L

    三洋PLC-XP200L投影机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2200:1的对比度,亮度也达到了7000 ANSI流明。这是第一款使用4LCD显示技术的投影机。典型的3LCD投影机,是针对每种原色红、绿、蓝均配备独立液晶面板,而XP200L配备了一块额外的液晶面板,用来显示新的颜色——黄色。这样做的目的是锐化黄色、橘红色等颜色,并使得画面更加鲜艳。

    此外,由于XP200L配备了三洋的自动过滤系统,该投影机无需人工更换过滤器,有效的较少了维护工作。PLC-XP200L目前已经可以通过三洋公司的网站来订购,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价格。

    三洋一直在寻求技术上的突破,这款4LCD的投影机虽然和黄金色轮技术类似,都是以修正增强黄色显示为主,但意义或许不止于多加了一块面板。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