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超薄智能机 诺基亚E51仅售1800元

诺基亚E51在改版机市场上是一款销售不错的机型,丝毫不亚于N系列的娱乐手机。因为E51有着超薄的金属机身以及非常出色的机器性能,再加上价格上非常具有性价比,它自然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就从南京了解到,这款诺基亚E51的售价为1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家了解下详细情况。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在外观上是比较低调的,灰黑色的机身彰显出它的商务个性,金属的外壳也让它有着非常出色的质感。说到E51在外观上的最大卖点,那就是它有着仅仅12mm的超薄身材,这也是目前E系列最为超薄的一款手机了,在商务中也显露出它的一点时尚。屏幕方面,诺基亚E51搭载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摄像头上,它配置和了一个较为普通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

    性能上,诺基亚E51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它采用了一个ARM11处理器,频率为369MHz,机身的运行内存达到了50MB,储存内存也有130MB,这保证了它良好的运行速度。软件上它采用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它有着非常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可玩性非常强。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它也内置了丰富的商务软件,office、PDF等软件都一一具备,为商务人士带来非常大的方便。娱乐上,它内置的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效果不错。此外,诺基亚E51还是一款3G手机,支持GSM四频以及WCDMA 2100MHz网络,还支持HSDPA传输。数据传输上,它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以及WIFI。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

诺基亚 E51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0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4.8×46×12(mm),10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ni USB2.0、WIFI无线
存储 Micro SD,最大支持4GB
待机时间 1050mAH锂电池,312小时 

    编辑点评:诺基亚E51不仅仅有着金属超薄的机身外观,而且它在性能上也是非常的出色。除了拍照功能弱点,没有内置GPS之外,其它方面都非常的让人满意,1800元的售价也是非常的便宜。

    今日报价:1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