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紧随其后 诺基亚E66与E71同降百元

国庆节后,有不少关注度较高的手机都调整了售价,而诺基亚E66与E71一样,在这周将售价同时下调100元,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的报价已降至26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外观上,诺基亚E66采用滑盖式的设计,通体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而107×49×13mm/121g三围重量也含入了超薄滑盖手机的领域。屏幕方面,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机身背后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

  功能方面,诺基亚E66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搭载AMR 11处理器,主频369MHz,运行速度较快。扩展上,该机可支持最大8GB micro SD卡扩展。此外还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 2.0等功能。

  诺基亚E66与E71同样具备GPS导航、Wi-Fi上网等功能。不过E66流行的滑盖式设计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价格上,该机在节后售价小将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商家联系。

  销售商家:动力数码 www.powerdigi.com

  销售电话: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