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1000万重奖科技明星

  本报讯(记者/蔡伟)昨日,美的集团在顺德召开科技奖励大会,斥资1000万元重奖科技明星。美的董事局主席何享健表示,将大力营造“科技为先、鼓励创新”的经营氛围,力促加速向“市场和技术双轮驱动”战略转型。

  资料显示,自1996年开始,美的集团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人才科技月活动,奖励金额从最初的87万到今年的1000万元,累计奖励总额达4600万元,去年,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美的首次设立“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在此次科技奖励大会中,美的制冷家电集团首席研发工程师游斌博士摘得基金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奖金高达100万元,这也是该基金颁出的首个大奖。此外,受奖对象还覆盖科技管理、技术骨干、外籍员工等。

  何享健表示,今年作为美的集团推动全球化的重要一年,美的集团将通过建设技术与营销双轮驱动型企业,加速推动美的国际化步伐,冲刺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享健 | 励大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