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8.9寸Wind NetBook U90超低空上市

  风靡全球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微星Wind NetBook U100的姐妹机型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发布,拥有与U100同样小巧轻便的外形,采用了8.9寸液晶显示屏,借助微星科技深厚的研发实力与制造工艺,将这款产品的价格发挥到极致,那就是微星 Wind NetBook U90。

  之前的微星U100作为市场上第一款推出的基于Intel Atom处理器的正式零售产品,率先给众多用户带来全新的超便携笔记本使用体验,超低功耗与超长续航以及便携的身形都给众多用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这些优点也传承到了U90身上,拥有同样出色的外观,而价格则更平易近人,从而给更多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实惠,也是目前大品牌上网本中性价比异常出色的产品。

  从配置方面,这款U90也非常适合主流的上网本人群的需求,除了拥有高品质8.9寸LED液晶显示屏,更适合网页浏览以及电影播放等常规应用,而配备512M内存与海量80G硬盘也能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当然,上网本的优势还在于能够随时随地的畅游互联网,U90配备的WIFI无线网卡即可让用户做到自由冲浪。最重要的是,微星U90在外形方面保持着与U100同样经典的造型,喜欢U100造型的用户同样也会对这款产品爱不释手。

  MSI微星Wind NB命名根据是:Wi——Wifi(无线传输);N——Network(网络);D——Device(设备),Wind NB无线上网功能是很强大的,满足了时尚、商务人群随时随地无线上网的需求。而它的配置更是远远超过同时产品。

  最后,微星科技Wind NetBook U90 Windows版本上市的抢先体验价格仅为人民币3299元!更令人震撼的是U90 Linux版本的价格更是突破性的突破3000大关,达到史无前例的人民币2999!对超便携笔记本感兴趣的用户,切莫错过机会,赶快去各大卖场看看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