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木乃伊3视觉师即将赴京揭密《龙帝之墓》内幕

  美国影片《木乃伊3》上市后迅速席卷全球26个地区成为票房冠军,片中不遗余力地还原中国元素,复制了500个跟兵马俑同等大小的道具兵马俑。“兵马俑复活”更是激起了不少中国影迷的兴趣。《木乃伊3》视觉师Ken MusethE受SIGGRAPH(北京)分会邀请,将于2008年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 “2008年度ACM SIGGRAPH北京年会暨ACM SIGGRAPH全国首届CG视觉艺术高峰论坛”,向与会者介绍《木乃伊III:龙帝之墓》中的快速三维断裂技术。

  这次大会旨在帮助国人了解国际CG艺术的发展动态,汇聚更多优秀的出版资源,进一步推动我国CG技术研发与应用,迎接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高峰,促进我国CG技术与国际顶尖技术的接轨和融合。也将成为国内国际CG代表们展示作品,交流经验,切磋技术的重要机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各地的顶尖图形图像名家、优秀院校教师代表、一流CG设计高手汇聚一堂,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部分主讲嘉宾介绍:

  Ken Museth:Digital Domain的资深科学家、视觉特效师,主持了“木乃伊3”的视觉特效项目。Museth兼任瑞典、丹麦两家大学的计算机图形图像教授,他是数码设计界从事研发的高级科学家,并拥有不胜枚举的学位以及成功的经验,曾为多部电影制作物理特技效果。参与了“加勒比海盗3”和最新的“木乃伊3”的研发和特效制作。Museth获得物理化学理学硕士和计算量化博士学位,在加州理工学院担任客座教授的同时,还身居美国航天航空总署要职,负责项目设计和可视化。为了控制“木乃伊3”中的破裂效果,他们必须拥有一个极快的可以保存阴影的系统,所以他决定采用LEVEL SETS算法。他运用一种经过修改的可以交叉工作的算法。通过植入一系列的减时模式,可以在可控制的时间内取得完美的渲染效果。

  Calvin Lee:纽约大学教授、动画游戏专家,原SONY、EA电艺游戏公司三维动画专家)曾经是北京大学数字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院的助理教授,曾被提名为“十佳教师(教职员)”。所教的课程包括游戏开发制作和三维动画制作,这是他的教育经历和职业生涯的主要领域。Calvin的杰出的专业背景包括:曾经在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维旺迪集团环球互动公司和美国艺电公司工作;参与了Playstation2 游戏“战神”、“红忍2”和“荣誉勋章:日出”的创作;他的三维动画作品在福克斯电视剧“Flashman”的首集中播出;Calvin是2005年中国游戏大会的主题演讲者,并作为专题研讨会演讲者就中国游戏设计教育,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主题工作站中发表演讲。

  参会人员:SIGGRAPH(北京)分会会员免费参与。现在加入会员,即刻享受会员待遇参加本次盛会。

  活动网址:https://www.siggraph.org.cn/web/index.html

  活动报名邮箱:yl@fecit.com.cn

  活动报名热线:010-88254161-1806、010-88254155、13910927071

  联系人:业蕾

  主办单位:SIGGRAPH(北京)分会

  联合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

  承办单位:北京易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特约网络支持:视觉同盟

  特约平面支持:《CGM数字娱乐技术》杂志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