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轻便价格低廉 尼康L16仅售999元

     行情看点:

  尼康L16是一款非常适合资金有限的朋友们选购的一款数码相机产品,该机性能虽然说不上出色,但是实用的配置满足用户日常的基本应用的没有问题的,而提供的2.8英寸大液晶显示屏,在低价相机中也是相当难见的。

  尼康L16是一款简单易用的机型,外形充满了流线感,基本风格和原先的L系列机型十分类似,该产品采用了尼康创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和尼克尔镜头,非常适合一般家庭使用。目前尼康L16售价也是相当便宜,现在只需999元便可入手,并且附送存储卡和电池套装。

  直观的操作确保了尼康L16的准确操控,机身顶部按钮使得在拍摄和回放模式之间切换更容易。宽大的2.8英寸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LCD显示屏提供了明亮宽阔的图像浏览,更容易观察且能够在光线强烈的情况下使用。机身的实用性设计可确保牢固握持,同时流线形表面在锐利边线的衬托下更显夺目。

  尼康L16配备了一枚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10万的CCD,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尼康L16并没有配备尼康独有的VR防抖功能,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但是对于一款低价数码相机来说,缺少这样的功能也属正常。

  尼康L16新加入了很多人性化设计,虽然定位与低端,价格上也相当便宜,但是其使用性还是不错的。非常适合刚刚入门的摄影爱好者使用,自动D-Lighting和自动曝光减震模式对相机震动产生的模糊进行补偿,使拍摄者轻松拍摄高质量影像。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尼康L16(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相机包+3.0英寸保护贴+读卡器+瑞能“随意充”2300MA套装+环保购物袋=¥999,单机折合价格799元

    产品信息:尼康L16

  今日报价: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