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广角智能机 松下FX38只要1990元

     行情看点:

  松下FX38是一款具有广角和防抖功能的相机,25mm的超广角和智能化是其两大卖点。延续了松下FX系列卡片机的好口碑,在广角相机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这款FX38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

  松下FX38镜头广角端达到惊人的25mm,在相同的拍摄距离内,其视野空间几乎相当于普通潜望镜头相机的两倍,画面的广度和深度达到了前所未有水平,镜头广角端畸变控制能力也相当不错,其智能化拍摄模式也广受好评,喜欢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真机效果,目前“北京亿州创新”这款机子仅售1990元并送原包。

  松下FX38外观设计非常简洁,机身尺寸94.7×51.9×22mm,重125g,属于轻薄一族,镜头采用了新开发的厚度不均的凹月牙形E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不仅实现了25毫米超广角的高水准光学性能,同时也使相机的镜头部件和机身保持了纤薄的外形。功能上松下FX38配备了一枚具有25mm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徕卡DCVARIO-ELMARIT镜头,最大光圈达到F2.8-4.4,具有防抖功能,显示上配备千万像素的LCD,显示效果不错。

  松下FX38的智能化特点非常突出,它可以根据拍摄情况自动确定最佳的场景模式,除此之外,相机还会自动运行O.I.S.光学稳定器、智能ISO控制、智能场景选择、人脸识别和智能曝光,人脸识别功能最多可以识别15张面孔,不仅可以获得精准的对焦,人物面部曝光也可以自动平衡,针对红眼现象系统还能自动校正。追踪AF功能是此次在FX38中新增的项目,它能够对正在移动的拍摄对象进行聚焦“锁定”。

  松下FX38的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以及千万像素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防抖和智能化模式的加入优势也很明显,喜欢大广角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很实用操作也很简便的机子。

  产品信息:松下 FX38

  今日报价:19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