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全能型时尚卡片相机 佳能IXUS 860热卖中

 
    佳能860是伊克萨斯系列中仅有的广角型号。不管是28mm大广角,还是3英寸“晶炫”PureColorLCD,又或者是IS光学防抖,每一个配置都给人们留下了相当优秀的印象,与IXUS850相比,佳能IXUS860IS像素提升为800万,使用3英寸晶炫液晶屏,机身造型更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使用一体成形的外观设计,更轻薄更时尚。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了,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配置方面,佳能Digital IXUS860IS采用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00万,搭载最新的DIGICIII影像处理引擎,成像质量和处理速度表现不错。采用3.8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5mm,光圈范围F2.8-F5.8,支持拍摄3cm的微距,最高感光度达ISO1600。

  它搭载了一块3.0英寸显示屏,约23万像素,色彩还原比较真实,显示效果也相当的细腻。机械快门的设计,使其快门速度为15-1/1600秒,1.3张\秒的连拍速度,让你不会错过任何美丽的瞬间,并能还能自动调节80到1600的感光度,成像效果不错。支持3cm的微距拍摄。机身内置了32M内存,支持SD、SDHC、MMC等等多种储存卡,并支持视频的录制,续航能力大约270张。

  佳能IXUS860IS(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IXUS时尚相机包+瑞能5L锂电+3.0英寸保护贴+读卡器+环保购物袋=¥2320送200积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