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小长焦发威 理光R8破两千再送礼

     编辑观点: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理光目前的产品线明显不足,缺乏竞争力。不过这次促销的R8,是经过数代产品的发展演练而成,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所以现在1980元的价格再送丰富配件,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IT.com.cn广州报道收到经销商的报料,理光R8特价促销,1980元再送4G高速卡、原装相机包、屏幕保护贴以及品牌锂电池,非常实惠。

  理光R系列经过多年的发展,性能已经得到最大的优化,而R8则是今年上半年的代表作。不过在外观设计上,R8与之前的产品有着较大的区别,机身散发复古的气息,提供银、黑两款颜色。而显示屏方面,理光R8则是采用了便携消费级数码相机的顶级配置,达到2.7英寸46万像素,效果清晰,还原更加真实。

  功能上,理光R8采用了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能够输出3648×2736的静态照片。而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功能、CCD光学防抖、1CM微距拍摄依然是理光R8的主要卖点,这样的功能配置在现在的主流市场,依然具备竞争力。

  另外,理光R8还对ADJ快捷键进行优化,使用者能够快速调用拍摄参数。最新的平滑图像引擎III,可实现高品质低噪点的拍摄,让画面看上去更加干净。理光R8还提供了1000mA的超大容量锂电池,提供更加持久的电力,长时间外出使用也不用担心了!

  产品信息:理光R8

  今日报价:1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