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2500元以上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 TX1 | ¥2750

  佳能TX1(详细参数 论坛 购买)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初看之下,可能很多的消费者都会将TX1误认为是一款数码摄像机。不过TX1在动态视频拍摄方面也确实有过人之处。它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1280×720、每秒30帧的AVI有声视频;而隐藏在LCD后面的立体声麦克,也让TX1更加接近数码摄相机的配置。

产品大图


佳能TX1

  值得一提的是,TX1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还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无论是在拍摄视频或是摄影时,IS都可以发挥作用,这点比很多摄像机都要好。

  为了减少拍摄时由于变焦所带来的噪音,佳能TX1的镜头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齿轮联动对焦、变焦系统,而是直接根据USM超声波马达驱动各镜片组的多群独立驱动方式,变焦时实现了超静音和高速化。而新流行的面部识别技术也被装配到了佳能TX1上面,其最多可以一次识别9个面孔。

 

产品大图

佳能TX1 

  佳能TX1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390mm、最大光圈为F3.5-F5.6的10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SDHC/MMC卡。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4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TX1机身重量约220克,外型尺寸是:89 x 60 x 29 mm。佳能TX1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观点:

  佳能TX1是一款拥有主流性能的防抖长焦数码相机。而且本身还带有非常强大的动态视频拍摄功能。是一款动静之间均有良好表现的机型,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相机同时又要拥有强大的动态摄像能力,那么佳能TX1可能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