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抛开噱头!七大热门相机缺陷曝光

  
精彩纷呈的08年DC新品噱头多多

    08年如火如荼的DC新品发布季已经暂告段落,相信各位看官都过足了眼瘾。回看刚刚结束不久的Photokina 08展会,各大相机厂商将昔日暗地里进行的斗争摆到了台面上,展开了最激烈的角逐。一个个诸如“全世界最……”、“史上最强”等等的名号,被扣到了一台台相机的头上,产业制高点被不断刷新,也让今年的相机市场变得格外热闹好看。


Photokina结束了,今年的DC新品发布也暂告段落

    粗粗看来,今年井喷式的发展,让DC领域充满了“噱头”,一台台相机表面看来升级幅度大刀阔斧,光鲜亮眼,但细细琢磨,有的东西不过是缺乏深度的参数简单提升,可能对使用并不构成优势。很多朋友也对某某机型没有加入某某新功能而遗憾不已。

   

   

今年的新品诞生了很多“世界第一”和“史上最强”,充满噱头

    但俗话说的好:“一口吃不成大胖子”。作为消费者,总是难以满足的,我们能想到的功能配置,那些产品开发人员也能想到,而且比我们想的深得多远得多。但出于产品策略的考虑,并不会在某一阶段的某一型号上一并放出,这也是为了长期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和吸引力必须做的所谓“牺牲”,因此,永远不会有真正“完美”的机器出现。

    下面,我们就抛开噱头挑缺憾,看看我们还想要些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