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抛开噱头!七大热门相机缺陷曝光

  

● 尼康P6000,为什么不给高分屏?

    前面刚说完G10,现在我们就来聊聊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尼康P6000。相比其他的同类产品,尼康P系列一直以高性价比作为最大的卖点,包括P5000和P5100,2500元左右的价格非常便宜。不过仔细想来,从配置上讲,P系列同样也没有什么太吸引人的地方,起码比起GRD II/GX200,或者LX3等缺乏十分亮眼的卖点。

   

GPS、28mm广角、WiFi、甚至网线接口,P6000亮点多多

    最新的P6000,携带着28mm广角、GPS、WiFi、甚至是网线接口耀世而出。其中后三样在同领域级别根本没有对手可以匹敌。此外沿袭自前作的操作方式和丰富的扩展配件,都是一款高端DC应具有的。1/1.7英寸1350万像素CCD,也处在和竞争对手同等的级别上。


LX3/GX200/G10三个主要竞争对手都有46万像素的LCD,为啥尼康不给P6000装备一个呢?

    把P6000的主要竞争对手列出来,G10、LX3、GX200,这三款机器都配备了46万像素的LCD,可P6000呢?还是稍显可怜的2.7英寸的23万像素。虽然这对拍摄性能没有影响,但我们依然希望能有一块赏心悦目的屏幕让拍摄过程中的美好感受得到进一步提升,不知尼康什么时候能让大家享受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