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奶粉质量事件后豆浆机近期卖得“火”

  这一段时间,不少市民开始寻找牛奶替代品,买豆浆机自榨豆浆成为优先选择。记者走访超市发现,这几天豆浆机和榨汁机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增加。

  在家榨豆浆 虽然麻烦但是安全

  随着三鹿奶粉质量门事件的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确实心存疑虑。

不少婴幼儿家长选择购买昂贵的进口奶粉,一些平时喜欢喝奶粉或者液态奶的市民纷纷寻找替代品。买机器在家榨豆浆成为最优选择。记者近日走访各大家电卖场和超市,发现豆浆机和榨汁机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国美小家电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期间豆浆机和榨汁机的总体销量比平时增加20%。之前购买豆浆机的都是主妇或者上班族,近期购买豆浆机的一般都是婴幼儿的家长或者孕妇,“用豆浆代替牛奶的”。

  牛奶少喝点 改喝燕麦粥核桃粉

  市民卫先生的老婆刚刚怀孕,因为担心喝奶粉不安全,刚刚从超市买了一台豆浆机,打算天天给老婆榨新鲜干净无污染的豆浆。不仅如此,卫先生的父母在老家种黄豆,因此连榨豆浆的原料都从老家寄过来,“保证纯天然无污染”。

  谭阿姨的女儿正在读小学,此前一直喝学生奶粉。几个大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出问题后,不放心的谭阿姨还带着女儿去医院检查,“幸好没出什么问题”。谭阿姨前几天去超市买了豆浆机,每天早上给女儿榨豆浆,“麻烦是麻烦,但是放心”。

  记者还发现,燕麦粥、核桃粉等营养品的销量近期也有所增加。在超市,记者看到一位妈妈在买核桃粉,坐在购物车里的女儿却一直吵着要喝牛奶。“牛奶不能喝,就喝核桃粉吧”,小姑娘听到妈妈的回答后一直嘟着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