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庆黄金周:冰箱空调凸显“贵族像”

  以冰箱、空调为代表的白色家电在这个黄金周期间尽管也参与了价格竞逐,但是从销量上看,代表高端的多门冰箱和变频空调更受青睐。“新推出的雅典娜多门冰箱在这个黄金周消化了300台”,美菱冰箱负责人介绍说,对于高端冰箱的关注说明市场消费已经出现了两级的变化。

而海信电器负责人认为,高端冰箱的“火爆”场景,一定程度上见证了消费升级的提速。据了解,容声针对“原生态”系列三门高端冰箱的强力促销手段让其销量增幅遥遥领先,不少型号产品更是频频脱销。

  由于定速空调能效升级是板上钉钉的事,国庆期间,迫于巨大的库存压力,定速空调的几大巨头都在大力销售五级能效产品,以便为迎接定速空调能效新国标的实施扫除障碍。但是,市场对于变频空调新品的关注却出乎意料。随着美的、格力等空调品牌加入到变频空调的阵营中,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变频空调品牌越来越多。加之在“十一”前的降价储备,仅比定速空调贵上300至400元的变频新品自然容易被接受。业内人士认为,白电的高端化趋势表明市场的降价行动让高端产品开始接近消费者的预期,而高端产品的时尚特点更成为白电高端化的推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