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触控新影帝 800万像素LG KC910真机激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09 来源:it.com.cn

  就在上个月月初,LG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800万像素导航手机KC910。作为当前继索尼爱立信C905、三星i8510后的又一款800万像素级别高端影像手机,KC910不仅具备专业的影像能力,3.0英寸全触控屏的加入更令其脱颖而出,KC910也当之无愧成为时下最华美的影帝。随着KC910上市日期的日渐临近,日前,国外媒体抢先获得了KC910的工程样机,并放出一组唯美的真机图片,下面时间就让我们一同领略触控影帝的风采!

  即将上市的LG KC910外形采用了简约的直板设计,107.8×55.9×13.9mm/114g的三围重量相比同级别影像手机轻薄了不少。身为一款高端影像手机,LG也为KC910装配了一块3.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全触控式的显示屏采用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完美显示效果可见一斑。为了能与三星i8510抗衡,KC910也加入了对Wi-Fi、HSDPA技术和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全面的功能配置令人赞叹。

  主打影像功能,LG KC910装配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施耐德(Schneider-Kreuznach)认证镜头,并配备了专业的Xenon闪光灯以及镜头保护盖。支持自动对焦、电子防抖功能的KC910还具备120fps的720×480像素视频录制功能,至于脸部识别、ISO 1600高感光度设置、笑脸快门等专业影像功能KC910也是一个也不拉下。

  能工作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下的LG KC910还加入了对蓝牙v2.0、USB 2.0、TV输出和最大8GB容量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的支持,机身内建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包括MP3、AAC、Xvid和Divx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据悉,KC910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至于售价方面目前暂未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