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防抖兼顾 佳能IXUS 870促销送2GB卡

  

  佳能IXUS 870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防抖镜头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拥有3英寸大屏幕的防抖卡片机正在举行套装促销活动,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480元,包含2GB存储卡和相机包一个。


广角防抖卡片机 佳能大屏幕IXUS 870上市

佳能IXUS 870 IS

  佳能IXUS 870 IS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呈现更加轻薄的感觉,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整体厚度减少了2.3毫米。相机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镜头环与机身色彩相互搭配,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另外在细节设计上也充分为用户考虑,除增大了变焦杆和控制键外,机身背面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拇指放置区,使握持照相机变得更加容易。佳能IXUS 870 IS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性能上IXUS 870 IS配备新升级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IXUS 980 IS配有1470万有效像素CCD,3.7倍光学变焦的IS防抖镜头,和23万像素2.5英寸“晶炫II”LCD显示屏。                         
  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建筑。在此基础上,它拥有4倍IS光学变焦防抖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23万像素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


佳能 IXUS 870 I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12
光圈范围 F2.8(广角)/5.8(长焦)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480(30帧/秒)
320×240(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外形尺寸 93.8 × 56.8 × 23.6毫米
产品重量 约155克

编辑点评:

  佳能IXUS 870 IS是860 IS的升级版本,在继承了前代所有有点的同时,在性能也有了一些提升。但总体而言变化不大,此次的套装促销的价格也只有248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