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旗舰级超薄卡片 索尼T700十一后小降

    前不久索尼新上市的卡片机旗舰机型T700,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3.5英寸92万像素显示精度的触摸式操作液晶屏,另外T700还拥有4GB的内置存储空间。而超薄机身、时尚外形、精致做工,以及鲜艳的机身颜色也是T700的主要卖点。这款卡片机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也很快给了我们惊喜,目前2650元的售价较十一前小降了50元!

    索尼T70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共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相机采用了索尼Carl Zeiss Vario-Tessa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35-140mm的等效焦距,同时相机还具备了Super SteadyShot光学防抖性能。在微距的表现上,T700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其最近拍摄距离可以达到1cm,这在卡片相机中属于最高配置!感光度范围在ISO80-ISO3200。

    与之前的T300相比,T700背侧是一块3.5英寸16:9规格的TFT LCD,具有92.1万像素,尺寸更大,分辨率也更高,如此高端的液晶屏也消费类DC中还是首次出现。这款相机还在机身内置了一块容量为4GB的内存,您既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内存拍摄,也可以使用记忆棒存储照片。丰富的相册功能亦称为本机的一大亮点,在92.1万像素3.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的展现下,用T700欣赏照片也一定颇为享受。   

索尼 T700

参考报价 2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