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各有所长!新一代经典数码相机逐个看

  

精致有余 智能为先:索尼T700

售价:2650元

  从来都没有人怀疑索尼的研发能力,尤其是在数码相机领域。从当年推出第一款T系列轻薄卡片机开始,T系列机型不缺少掌声,不缺少聚光灯,更不缺少崇拜者。从T200开始,索尼开始尝试在卡片机中引入触控技术,全新的操控方式,尽可能的取消机身按键,屏幕尺寸增大,不仅外观给人以震撼,更与功能结合,引领家用相机市场的新潮流。

  全新发布的T700定位索尼卡片机旗舰,超薄机身,外形时尚,做工精致,有多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不仅拥有千万像素,防抖镜头还可以实现4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35-140mm,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1cm。由于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控来完成,所以按键的减少给了屏幕尺寸增大的机会,不仅达到3.5英寸,像素更是提升到92.1万,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艳丽,如此高的屏幕配置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是首次出现。除此之外,T700效仿T2,内置了4GB空间,可以直接使用机身内存进行拍摄,当然啦,也可以通过记忆棒来扩充存储控制,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4GB容量绝对足够了。

  惊艳的索尼T700可谓内外兼修,主流的性能配置,对于日常拍摄游刃有余,笑脸快门、智能情景识别模式人拍摄过程进一步简化,细腻的大尺寸屏幕,让取景和照片回放成为了一种视觉享受。可玩性方面,涂鸦功能给了用户更多展现个性的空间,有了4GB机身内存,购买记忆棒的钱都可以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