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各有所长!新一代经典数码相机逐个看

  

超强扩展性 便携新旗舰:尼康P6000

预计售价:3200元

  尼康自放弃高端消费DC产品线,全心投入到数码单反市场后,在消费相机市场的地位日渐滑落,直到P系列的出现,才走出前期尴尬的境地。P系列机型主要面对的是那些摄影爱好者,不俗的手动功能加上出色的画质输出,成为了中端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P6000作为最新一代机型,性能上的突破让人吃惊,除了像素升级到恐怖的1350万之外,GPS定位功能的加入,更给同质化严重的市场带来了新鲜。

  P6000 是尼康为了满足专业相机爱好者的需求而设计,机身为抛光质地,通体黑色,有那么点专业的味道,前板使用镁合金,手握处配以舒适的防滑格状橡胶,按键的合理布局使相机操作更简便。性能方面,P6000的核心由高品质尼克尔镜头、1350万像素1/1.7英寸CCD感光元件,以及EXPEED图像处理器三部分组成。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广角端达到28mm,含有2枚ED(低色散)镜片,能有效降低眩光,增强画面对比度,镜片位移式的VR减震系统,防抖效果出色。EXPEED处理器与尼康数码D系列单反相机使用的是相同级别,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ISO 6400,支持独有的RAW格式——NRW。此外,96分割矩阵测光,媲美单反的测光能力,拥有丰富的外接配件。该机最大的卖点是内置GPS模块,能够在拍照的同时记录下位置信息(经度、纬度),并存储到EXIF参数上,配合自带软件能轻松在地图上标注出拍摄路线。

  我们非常看好尼康P6000,一方面,它延续了手动功能,强大硬件的配置,确保了优秀的画质输出,另一方面,大胆的引入GPS定位和LAN接口,具有其它相机所不具备的特色,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