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16:10大画面 六款宽屏投影机新品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商务应用新旗舰 富可视宽屏机IN3186

    IN3186是富可视最新推出的商务旗舰机型,将宽屏、高亮、DisplayLink、HDMI、触摸按键、极致色彩技术集于一身,创新的USB连接替代了传统的VGA接口,不仅使用更加方便,而且可同时连接四台投影机,实现多画面显示功能。

    富可视IN3186采用0.65吋WXGA DMD芯片,与目前普及的宽屏笔记本电脑完全匹配,能够多显示30%的信息内容,提高演示效率。它具备35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2000:1,配合六段色轮与技术色彩技术,其显示效果非常突出。

    在桌面投影时,触摸按键散发出淡淡的蓝色背光,便于精准操作,而且采用整体面板设计,具备防水防尘能力。在接口方面,不仅提供了HDMI接口,而且还具备创新的DisplayLink技术,使用一根普通的USB连线,即可实现快速投影。

富可视 IN3186(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TI)DLP技术: 0.65" WXGA DMD Brilliant Color
投影机亮度 35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投影镜头 变焦比: 1.1 : 1
灯泡 230W
灯泡寿命 环保模式:4000/ 普通模式:3000小时
功耗 228W, 最大288W
噪音 33dB
外观尺寸 248.9×315×94mm
重量 3.180kg

    编辑点评:简单的USB连接打破以往传统的VGA连接方式,令操作更加简单,而且富有科技感的触摸按键也为它增色不少,只是定价略高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