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巨型怪兽现身!摩托罗拉发布车载VC6096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9日,知名的手机生产厂商摩托罗拉公司推出了一款型号为VC6096的UMPC(Ultra-mobilePersonalComputer)产品。摩托罗拉VC6096是一款车载设备,用户可以通过它标配的专用车载支架固定在车中。摩托罗拉VC6096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平台,内置GPS卫星定位功能,可以通过3.5G广域网连接传统的GSM网络。
图为:摩托罗拉VC6096

  摩托罗拉VC6096支持实时的定位功能,方便开车的朋友们跟踪路线。而且还能计算出当前汽车已经行驶的距离以及行驶时间,同时也可以为用户设计出最短最方便快捷的行驶路线,最大限度地节省汽车的耗油量。摩托罗拉VC6096还预装了自动监控软件,可以收集发动机的转数等方面的信息。

  预计这款摩托罗拉VC6096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销售,不过这个设备的具体售价还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