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加速土豆、优酷、youtube!PP加速器使用攻略

  PP加速器从字面上理解,你可能认为这是针对PPLive产品的一款提速软件,但试用后发现,恰恰相反,PP加速器有助于像优酷、土豆这类的非P2P技术的视频分享网站的缓冲速度显著提升,提高用户观看体验满意度。

据了解,该软件是一款P2P技术优化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提升各节点间的连接速度,针对微视频网站会搜索其他相同内容源进行虚拟P2P技术再通过软件的优化提升连接速度。“该软件将为视频分享网站带来变革性的推力,这对于加强行业内视频分享和网络电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视频分享乃至整个视频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使用PP加速器一段时间,发现很多问题,大家也有很多疑问,下面我就列了几条普遍一点的问题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

  PP加速器疑难解决:

  疑难一:怎样用PP加速器下载youku里的完整视频啊 我只能下40多分钟里的7、8分钟

  答:最新的PP加速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因为有些网站把一段40分钟的视频切成了好几段,每段7分钟。现在PP加速器能将好几段一次都下载下来了!

  疑难二:PP加速器怎么用?看PPLIVE时候也没见它有加速呀

  答:PP加速器(PPVA)支持对 Youtube、 土豆、优酷、酷6、56、新浪播客等短视频网站的在线视频加速,目前并不支持对PPLive客户端的直播 、点播节目进行加速。

  疑难三:pp加速器下载 东西在哪

  答:\PPLiveVAShareFlv 是用PP加速器在线看的临时存储目录 ,\PPVADownloads 是用PP加速器手动下载保存文件的目录。具体可根据自己选择目标文件夹保存下载文件。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