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荣事达洗衣机屡修屡坏 到底要修到何时

  今年8月22日,本报报道了《荣事达洗衣机屡修屡坏惹人烦》一文。昨天,消费者陆女士又向本报投诉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上次刚修好的洗衣机又无法使用了,而此期间他们只洗过一次衣服。陆女士表示,同样的问题已上门8次,更换零部件4次,究竟还要维修多少次才能正常使用。

  陆女士告诉记者,这台洗衣机最近于8月16日最后一次修好,期间因为房子没有人住,洗衣机也只使用过一次,可前天再次过来洗衣服时。洗衣机转着转着就不动了,很熟悉的一股焦味又出现了。陆女士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洗衣机又坏了。

  于是,她又联系了荣事达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表示要再上门维修,遭到了陆女士的拒绝。她告诉记者,“洗衣机从今年6月份开始使用以来,就没有让她省心过。这样质量的洗衣机,真不知道是怎么才能上柜销售的。现在维修人员要再次上门维修,我们坚决不同意。

  陆女士表示,现在维修人员在上门之前必须给自己一个说法,一直这样修下去,耽误时间、牵扯精力倒是其次,一旦过了保修期,我们还得自己掏腰包修理。并且,现在洗衣机该换的零部件基本都换了个遍,包括主要零部件的启动器、电脑板、电容器,经过更换后,都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就陆女士家洗衣机的问题,记者再次联系了荣事达南京售后服务部负责人吴经理,吴经理表示现在必须要有维修人员上门检查问题出在哪里,否则无法解决。但陆女士目前拒绝他们上门维修,他们也没有办法。对于这台洗衣机经过多次维修还出现同样状况的问题,吴经理解释称,还需要上门核实才能给予记者答复。

  经过本报记者的调解,陆女士答应荣事达售后部门先上门检查洗衣机的状况。截至昨日下午16点,吴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维修人员已经上门帮消费者解决问题,检查产品无任何问题,但因为用户有哮喘,新换的电机有焦味,为了让用户更加满意,同意用户再次更换电机,预约今日上门。陆女士表示,维修人员上门也进行了检查,称是电机有一股味道,帮其更换一个功率大点的老电机,能保证使用5~10年,并且书面延续一年的保修期。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