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副总裁访华 宣布在重庆建立PC工厂

  2008年10月10日,在北京举办的惠普信息产品集团高层媒体沟通会上,惠普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惠普信息产品集团(PSG)总裁Todd Bradley先生与媒体分享了惠普近期动态以及在中国市场上的策略,同时宣布惠普将在重庆建立PC制造基地,新基地将成为惠普扩展中国西部市场以及中亚市场的中心。


惠普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惠普信息产品集团(PSG)总裁Todd Bradley先生

  2010年投入使用,惠普重庆建立电脑生产基地

  Todd Bradley先生在会上宣布,惠普与重庆市政府合作,计划在重庆建立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的电脑生产基地,该基地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与台式机,产品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新基地预计在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

  重庆电脑生产基地是继上海生产基地之后惠普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综合性基地,上海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商用及家用台式机、个人工作站和打印机等产品,主要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韩国等市场销售。同时,上海生产基地也是惠普中国大型产品分拨中心。

  在此次合作宣布之前,惠普刚刚宣布在重庆投资成立惠普(重庆)全球呼叫中心和重庆大学城资源共享网络平台两大项目。惠普(重庆)全球呼叫中心将为更多惠普用户提供售前和售后技术支持。而重庆大学城资源共享网络平台的建设,则将减少各高校的重复IT投资,实现资源共享。

  看好中国西部市场,依托重庆基地发展5、6级市场

  Todd Bradley先生向媒体表示,惠普之所以选择重庆作为惠普在国内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是出于以下考虑:一,重庆地处中国西部,是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在重庆投资建厂既符合中国政府开发大西部的理念,也符合惠普贴近客户、贴近市场的策略。惠普非常看好中国西部市场,希望在中国西部市场取得更大的份额。二,5、6级市场是惠普中国未来2年的一个方向,在重庆建厂,更加能够靠近市场,对市场的灵敏度和感应度要更快。通过加快在当地的发展,惠普可以进一步扩展5、6级市场,加固惠普中国的核心产品市场。三,惠普希望通过重庆在中国西部建立一个新的增长中心,目前惠普在中国消费类笔记本市场上取得了第一名,希望通过重庆更进一步促进在中国的发展。四,中国是惠普的制造中心,在重庆建厂将为惠普向中亚市场扩展提供机会。

  追加在华投资,贴近客户

  Todd Bradley先生在会上与媒体分享了PSG中国的策略:致力于提供“最佳用户体验”和持续扩大覆盖,追加投资,贴近客户。惠普在中国将加大投资有潜力的新兴领域,在核心业务领域寻求市场份额与利润同步增长,并且持续推进经营模式转型。惠普本次建立重庆生产基地、惠普(重庆)全球呼叫中心和重庆大学城资源共享网络平台正是惠普加大在华投资的表现。

  惠普现场高层表示5、6级市场是惠普中国未来2年的一个重要方向,惠普将进一步扩大这个市场的份额。在渠道方面,目前惠普在中国有4000多家零售店,并且每月有100个新店开业。同时,惠普还将在大城市里建立越来越多的体验店,让惠普产品更加贴近客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