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猫奴购机记

  

    不说别的,柯达的这个Z1015首先从“外貌”上就比较合我心意,怎么说咱也是个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八的大块头,要是买个扑克牌大小的彩色小相机,还真不好意思掏出来。这台就行,黑色,硕大的镜头和超大的显示屏,拿出来显得倍儿沉稳,压得住秤!

猫奴购机记

微距模式拍摄的花朵

    强大的全玻璃15倍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传统胶片相机最长420毫米的焦距,单说可能没什么概念,这么说,以前路遇流浪猫,你稍微一靠近它就跑了,现在方便了,咱们能站在一条街开外把它清清楚楚的拍下来,让它觉着你离得足够远,没什么威胁,可以很放松的呆在那儿干自己的事情。不光猫,离得很远的建筑也能拍下来,虽然这建筑不会跑,但很多时候你可能走不过去。光拍的远那还不够,Z1015变焦速度飞快,绝对不会漏掉你想拍的镜头,简直可以说是“指哪儿打哪儿”。

猫奴购机记

长焦下拍摄不会惊动被摄对象

    同样的,广角也是这样,有时候一片优美的风景,总想能尽可能的多拍一些,拍少了完全体现不出来美感,一般小相机你就只能拍那么一小块,Z1015就很不错。况且就算广角还不够,那你还能用一个名叫“全景拼接”的功能,把三张照片拼在一起,多广的景色也少不了。

猫奴购机记

长焦配合广角拍摄远处的建筑工地

猫奴购机记

广角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