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小幅降价!雷柏8800白色时尚键鼠套装

    “观色”说的是看外观、看颜色。在电脑外设方面颜色占了很大一部分,毕竟像键盘鼠标这样的外设性能几乎一样,所以用户们挑选的都是颜色,在电脑硬件上白色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时尚色了,而由雷柏推出的8800无线键鼠套装里,白与银色的搭配更显精美时尚,用来搭配HTPC是非常完美,立现高端。

    这款雷柏8800无线套装采用了直线型边框设计,线条简约时尚,鼠标采用的是雷柏3800无线鼠标,外观设计新颖,键盘为全尺寸设计,铝合金拉丝面板,精致典雅。拥有多个实用多媒体快捷键,方便娱乐生活。

    这款套装中的键盘使用了超薄设计,整个键盘身的全高为15mm,甚至还比不上一枚一角硬币,零度倾角的设计也符合时下的潮流。键盘的最上方,是一排多媒体快捷键区,主要是针对网页浏览而设计,非常方便;键盘为标准键位设计,主键区按键没有做任何省略,无边框设计让键盘整体看起来更为紧凑和小巧,并且这款键盘为多媒体用户提供一套方案“四颗按键与一无极旋钮搭配”。值得一提的是,这排多媒体区采用了铝合金拉丝面板,既便于用户查找,又提升了整个键盘的气质。

    而这款套装中的鼠标被设计成为倾斜式的直板风格,完全不同于雷柏以前发售的鼠标。整个鼠标前低后高,并且采用了大幅度的弧形鼠标尾部。左右键键程较短,敲击声音很小。滚轮设计较为宽大但较小,段落感比较明显。这款鼠标拥有CPI的变速功能。通过宽大滚轮下方的分辨率调节键,可以实现800dpi和1600dpi两档切换,相信对于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800dpi已经是绰绰有余了。鼠标的背板上还提供有常用的“前进”和“后退”两个快捷按钮,用户可以在浏览网页时来快速翻页。这款雷柏8800设计巧妙,外观独特,功能丰富。极具现代感的外形设计绝对是HTPC的完美搭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