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百元最炫相机 富士Z10卖相一流价位低

   富士Z10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低了,这是他目前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外观漂亮,非常适合朋友一起出游时使用。外观上,在延续了Z3经典滑盖造型的基础上做得更具流线感,并且拥有面部识别功能,而它的现在的价格仅仅830元,性价比不错,好好考虑下吧。

    Z10fd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颜色非常丰富,而且极度艳丽,好像彩虹一样夺人眼目,橘黄、粉红、黑、蓝、嫩绿,真的第一次发现颜色的魅力能在相机上被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整机依然采用侧滑盖设计,但机身并非规整的矩形,左窄右宽的设计比较特别。

   

   

    配置方面,Z10fd也不含糊,富士给它的宣传口号为“Face it、Beam it、Blog it”。Face it自然指的就是面部识别功能,不过并不像F50fd那样配备“第二代系统”,因为它并不能识别侧脸。Beam it指的就是红外线传输,最后的Blog it自然就指能直接拍摄适合上传至博客的照片了。

    这次她以漂亮的价格再次让我们心动,对于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的卡片机来说相当不错了,有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现在就入手一台。
富士 Z10fd
[参考价格] 8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