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高性价比家用卡片机 三星S860套装促销

  

  三星S860采用1/2.5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810万,最高支持分辨率为3072×2304的图片,采用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三星镜头。笔者今天了解到,此款机型已经降到了950元(带发票),商家还赠送包、原装帖膜、充电电池、清洁套装和三脚架。


800万像素3倍光变 三星S860跌破千元大关

三星S860

  三星S系列的外形设计一直都很简单,而且手感也很舒服,简约的风格是三星S系列一贯的设计传统,三星S760机身体积:93 x 62 x 26.5 mm ,重量约123克,携带起来也很方便。而且边角全部采用了圆滑的过渡处理,显示出了不错的流畅曲线。

  性能方面,三星S860采用1/2.5英寸CCD传感器,总像素830万,有效像素为810万,最高支持分辨率为3072*2304的图片,采用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三星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光圈范围F2.8-F5.2,机身快门速度为1-1/2000秒,镜头采用了机械电子快门,感光度可以在ISO 80/100/200/400/800/1000之间进行调节,微距为10cm。

  在按键设计上大部分按键都纺放置在了屏幕的右边,机身顶部只设有开关快门键,三星S860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市场,但却支持ASR电子防抖,而且还增加了脸部优先对焦技术和手动曝光功能。


三星 S860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总像素数 83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 3倍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白 平 衡 自动、日光、阴天、荧光灯_H、荧光灯_L、白灼灯、自定义
感 光 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000
场景模式 儿童、风景、近距、文本、夕阳、黎明、逆光、焰火、海滩&雪景、夜景
特技效果 正常、黑白、老照片、红色、蓝色、绿色、底片、RGB
面部识别 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MMC plus/SDHC卡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可充电电池:SNB-2512套装(2xAA 2500mAh镍氢电池和充电器)
外形尺寸 93 x 62 x 26.5 mm (不包括相机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123克 (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点评:

  三星S860拥有810万的有效像素,能满足家庭用户的拍摄需要。而面部识别的支持也是家用机最大的亮点之一。现在价格已经不到千元了,喜欢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购买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