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改版机周报:只管饱眼福! 10月别买手机



一周市场回顾—国庆后市场如活塞一般

       有道是把九月与十月称为“金九银十”,却不知道九月于十月交替的那几天应当怎么样算呢?总之从整个国庆的购买表现来看,如果经销商们在七日大假的头三天生意火爆,那么他这个七日应该就是赚足了钱。虽然在长假前手机市场没有涨价,但薄利多销却也属于千古良训一类。手机市场经过火爆的七天之后,接下来的七天价格波动极大,非常不稳定。

    其实最近市场的不稳定状况恰巧就是“薄利多销”四个字儿带来的后果,刚才提到国庆之前传统的手机市场并没有出现传统的涨价表现,那么广泛的囤货现象也是不会发生的。商贩们抱着不赚钱的心态来对付国庆长假,虽然为商家看似为自己留足了后路,但实在低估了“传统”二字。由于七天内消费者巨量的成交单造成了手机货源迅速枯竭(国庆期间海关自然会严守大门!),导致本周节后市场一般的热销机型出现比较反复的价格变化,虽然耽搁了一些消费者的正常购买计划,然而从现有形势看来绝对是一件好事。

诺基亚N85抢了全年最精彩一月头啖汤

    目前市场手机价格上下摆动,除了国庆大量交易造成的货源匮乏之外,其实各大手机控货商也有出于新机上市的考虑。表面上水货系统独立于行货系统然而两着面对同一个市场必然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手机价格的操作上谁都怕对方突然的变化为自己带来不利。未雨绸缪何尝不是一件利己利人的好事儿?恰逢10月历来就是手机市场一年中最精彩的一月,看看今年诸如X1、G1、5800、N85等等品牌手机大作终于要亮相了!


Google G1


索尼爱立信 X1


    最近不少朋友的眼睛都盯着香港与深圳,谁不想借人气爆棚的X1、G1等手机炒作一翻,为自己在年关的账本上多留下几个子儿呢?所以市场在等待新机的同时,自然要让出跑道,如果让新机压死了自己手头的货那可真是有够郁闷的。这便是本周内市场中热销手机价格上下窜动不停的第二个理由。


诺基亚 N85

    对于诺基亚品牌消费者并不陌生,喜欢诺基亚手机的朋友除了一如既往的支持它外,自然不免抱怨诺记的“不思进取”。就在今天,应该是在10月10日的夜晚,一款带有诺基亚还愿性质的手机——N85终于经由香港登陆深圳,由此也可以说是诺基亚N85拉开了一年中最受期待类别手机的登陆狂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