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显卡助力维多利亚风格 明基 S42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中,明基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显得比较另类的品牌,这种感觉主要是基于其产品的设计属性得出的结论。回顾明基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发展历程,书本设计元素最早被明基应用到笔记本产品上,按照明基对笔记本电脑的理解,笔记本电脑就是经过高科起包装的“书”,这本“书”能够完成的功能显然要更加丰富一些。正是最早对笔记本电脑的理解,我们可以发现在以后发布的所有明基笔记本都是以“Joybook”作为产品的命名方式。

s
明基 Joybook S32

s
明基 Joybook S32


    如果将笔记本理解为“书”的概念仅仅是明基对笔记本电脑的最初的理解的话。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理解也在悄然的发生变化。列举两个实例来说明一下吧,例如明基推出的S32这款产品上,明基将白色机身设计使用到了新产品上,当然色彩的改变仅仅是对这本“书”进行一个小小的改造。接下来的产品要说到的是明基S41,这款品开始关注产品的品味上来。首当其冲的便是S41上所采用的普普设计风格。

明基 Joybook S42

    而今天评测的这款明基Joybook S42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维多利亚风格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风格主要体现在产品的顶盖部分。而硬件配置方面,这款产品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这款产品基于最新的迅驰2移动计算技术,此外这款产品提供了双显卡设计:9600M GT与GMA  X4500,这样一来用户可以选择高性能的独立显卡时拥有高3D性能,也可以选择可提供长电池续航时间的集成显卡。

优点:
1、维多利亚设计风格
2、产品做工良好
3、双显卡设计,支持热切换
4、可扩展端口丰富

缺点:
1、掌托温度控制较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