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女性手机排行榜-NO.1

  本次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榜的冠军就是夏普的920SH。可以说这是一款没有一个女性看到不喜爱不为心动的靓机。编辑部里有好几个MM询问多啦A梦哪款女性手机值得购买时,多啦A梦第一给她们推荐肯定是920SH,而无一例外的是她们第一眼就被这款手机给“电”到了,纷纷前去购买。可以说夏普920SH绝色的外观配上超大的屏幕顿时满足了女人所有的虚荣心。它绝对可以说是女性手机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夏普 920SH - 多媒体完全解锁 夏普920SH引爆潮流热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夏普920SH的设计风格脱离了903、904等老产品的设计风格,比较多地采用了笔直简约的线条设计,各个线条基本都保持在90度直角,机身各个表面都是规则的矩形表面。920SH的表面印有规则而且均匀的点阵花纹,这样的设计使得920SH不会因为大面积的直角平面而显得呆板。外壳材质方面,920SH正面为镜面金属,手机背面则是光滑的工程塑料,金属材质具有非常不错的特殊手感,而背面的塑料材质则有着很好的摩擦力和手机信号很好地通过性,唯一遗憾的是920SH镜面的设计会让指纹迅速“占领”它的表面。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夏普 920SH - 最爱夏普SH920c 女性手机推荐排行榜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这款手机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的材质为夏普MobileASV液晶,其显示效果可以达到顶级的效果,色彩表现丰富图象还原相当逼真。16:9比例的超宽液晶屏幕在欣赏电影、浏览图片、浏览电子书等都非常具有优势,另外WVGA屏幕可以支持480×854像素的图像解析度,图像显示用肉眼完全分辨不出点阵颗粒,iPhone和920SH相比都要自愧不如。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夏普 920SH - 多媒体完全解锁 夏普920SH引爆潮流热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还记得904SH的旋转屏幕吗?920SH改为以上翻盖为平面进行旋转,而上翻盖两层结构正式为了这个旋转屏幕而设计的。920SH的屏幕支持顺时针方向90度的旋转,达到固定位置之后手机就会呈现出一个超级迷你宽屏电视机外观。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夏普 920SH - 多媒体完全解锁 夏普920SH引爆潮流热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920SH目前已经可以中文收发短信,而安装好卡贴的SIM放入手机,能提供打电话的功能,多媒体功能也能正常使用。日系手机都是体积比较大的,和国内一般的手机相比更要宽上一点,因为内置丰富功能设计的缘故,在空间有限的条件下手机为了追求超薄也只能牺牲宽度了。不过由于920SH机身较薄,一般的男士和手掌比较大的女士使用没有问题。

  夏普920SH(改版机价格):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