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女性手机排行榜-第七名

  诺基亚8600月亮女神拥有迷人的外表,又有出色的手感。这款手机使用了铬合金、精钢和钛等材料,在独特且最富盛名的传统工艺基础上,大胆采用了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激发艺术家和工艺师创作灵感的玻璃材质。此外,电话待机时在玻璃外壳下面微闪的呼吸式键盘灯光还为这款手机增添了神秘色彩。最为特别的是烟色的玻璃下面隐隐约约的看到独特暗藏起来的闪灯键盘。而且还第一次引入了透明滑盖的概念,给人感觉非常雍容华贵。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8600 Luna - 行货女神大跳水诺记8600狂跌500破5K3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8600是一部GSM四频手机,支持GPRS及EDGE,拥有二百万像素镜头,可拍摄1600x1200 pixels相片外,也可录制最高176x144 pixels短片。功能上的最大突破.诺基亚8800 Luna在诺基亚手机中首次使用单个micro-USB 端口。虽然诺基亚8600不支持插卡,但是内置的内存足有128MB之大,足够一般使用。使用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这块屏幕也是诺基亚奢华手机迄今为止最顶级的一块。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8600 Luna - 行货女神跳搂抛售 诺基亚8600好超值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8600Luna两边都具备外放喇叭,支持立体声播放,让你尽情享受音乐.8600Luna设置了一个三合一全功能插口,包括电源、数据线和耳塞接口三合为一,这在诺基亚方面也是首创的.

  

  (图) 女人也好“色”最受女性喜爱手机排行

  诺基亚8600Luna采用独特的全玻璃前外壳,配上不锈钢后壳,再加以镀铬金属装饰,塑造出了高贵的外观。屏幕下方的键盘可发出亮光,与月光女神这个名称极为符合。诺基亚特别为8600Luna设计了先进的流畅滑盖,克拉开后就能展现出隐藏的相机镜头和按键。轻轻触动标志性的滑盖,紧凑易用的键盘将从玻璃外壳下缓缓升起。

  诺基亚8600Luna(行货版价格):4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