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全可托在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页:

  投影机微型化一直是其重要发展方向。特被是针对商务投影机来说,因为考虑到移动办公的需要,合适的便携投影机也倍受商务用户的青睐。但是,便携投影机按照重量也有所不同,比如2kg左右就能达到商业用户便携的要求。

  下面,笔者为消费者推荐的五款投影机可谓是超便携产品。这几款投影机是投影机中的超便携产品,最轻的重量只有几百克,较重的也过1.6Kg左右,比一般的笔记本电脑都要轻上数倍。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超便携投影机是移动商务办公再也合适不过的选择。

可外接电池演示—三星SP-P310ME

  首先为消费者推荐的是三星SP-P310ME投影机,这款投影机重量竟然不足600克。三星SP-P310ME投影机不仅可以作为商务演示工具,也可以作为家庭娱乐观看电影、分享照片之用,达到了一机多用的功效。虽然三星的投影机产品较少,但是这款只有手机大小的三星SP-P310ME投影机还是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三星SP-P310ME投影机的详细性能介绍,也可以参见ZOL的评测文章《仅手掌大小 三星全球最小LED投影首测》进行了解。

  三星SP-P310ME投影机采用的LED光源,所以灯泡亮度较低,只有50流明。但是LED光源也有一大优势,就是其寿命可以达到20000小时以上,而普通投影机的灯泡寿命只有2000-3000小时。三星SP-P310ME投影机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对比度为10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可以满足基本的商务演示需要。


全可拖着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三星 SP-P310ME 投影机

全可拖着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全可拖着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三星SP-P310ME投影机和手机、数码相机的对比  

全可拖着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全可拖着掌中 五款超便携投影机选谁

三星SP-P310ME投影机画质效果

  编辑点评:普通超便携投影机由于难以解决散热问题,噪音普遍较高,而三星SP-P310ME投影机由于采用的是LED灯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另外,三星SP-P310ME投影机还能够外接电池进行演示,摆脱了电源的限制,这点也是普通的投影机所无法比拟的,值得消费者考虑。


三星 SP-P310ME投影机
产品类型 家用视频型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英寸单片DLP技术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上/吊装
投影距离(米) 0.5~2.8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标称对比度 1000:1
标称光亮度 5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可否变焦 是(手动变焦)
投影画面尺寸 12.5-63寸
屏幕宽高比例 16:9, 4:3
梯形矫正 垂直+/-15度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12欧司朗LED灯组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0
视频带宽 最高94.5MHz
输入接口 模拟RGB×1、复合视频RCA×1
安全认证 CCC
噪音(dB) 25
整机功率(W) 工作功率 <30 (无电池)
电源性能 DC14V/3.5A,AC110-240V(50/60Hz)
产品尺寸 净尺寸(WxHxD) 127.2 x 94.5 x 50.8 mm
包装尺寸(WxHxD) 334 x 278 x 91 mmmm
随机附件 使用说明书、安装光盘、电源适配器、PC/Composite信号引线、仰投影底座
其他性能 1300Lux,48万像素、小巧的全金属机身、可外接5200mAh锂离子电池

三星 SP-P310ME投影机
[参考价格]  12999元
[联系方式]  爱视网  010-51287588/13146985588  潘先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