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为缺陷N卡笔记本提供免费维修

  今年七月,NVIDIA公司对外承认,部分GeForce 8系列移动显卡制造中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故障。此后,戴尔、惠普等公司纷纷表示,对缺陷显卡笔记本实行BIOS升级、免费维修等措施。由于苹果的MacBook Pro同样使用GeForce 8600M显卡,用户自然对MBP是否受此次事件影响非常关心。

  本周,苹果公司终于在官方网站上的技术支持栏目中,以MacBook Pro花屏黑屏问题疑难解答的形式对此进行了正面说明。全文如下:

  “症状

  2008年7月,NVIDIA公司公开承认由于封装工艺缺陷,其部分显示核心产品故障率非正常性偏高。当时,NVIDIA向苹果保证,所有使用这些显示核心产品的Mac机型并未受到影响。但苹果在自行调查后发现,部分搭载GeForce 8600M GT显卡的MacBook Pro笔记本受到了此次问题的影响。如果您的MacBook Pro中的NVIDIA显卡曾经出现故障,或是在自购买之日起两年内出现故障,苹果将免费进行维修,无论当时该机是否在质保期以内。

  具体故障

  花屏:屏幕显示扭曲混乱。

  黑屏:计算机在开机状态下屏幕(或外接屏幕)无图像显示。

  具体涉及产品

  搭载GeForce 8600M GT显卡的15或17寸MacBook Pro笔记本

  MacBook Pro (17寸,2.4GHz)

  MacBook Pro (15寸,2.4/2.2GHz)

  MacBook Pro (2008上半年新款)

  生产日期介于2007年5月到2008年9月间。

  如果您的MacBook Pro笔记本遇到了上述问题,请联络苹果专卖店或苹果授权服务商进行检测。如果在此之前因该问题产生了维修费用,苹果将提供退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