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快年底发布 触屏王者诺基亚N97曝光

  正当人们还沉浸在诺基亚首款全触屏手机5800 XpressMusic终于被正式发布的喜悦中时,今天,网络首次惊现一款型号为N97的全触屏旗舰手机。根据型号的命名可知,这款全新曝光的N97将作为N96的后续升级版登场,N97除了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较N96有较大变化外,最大的升级将是加入全触屏设计,目前这一猜测已经被印度区市场主管Devinder Kishore所证实。

最快年底发布 触屏王者诺基亚N97曝光

(图为全新曝光的全触屏手机诺基亚N97)

  由于全新登场的诺基亚首款全触屏手机5800 XpressMusic不属于N系列,因此作为当前诺基亚手机的领军军团,N系列手机融入全触屏设计将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这一观点在多次的媒体见面会时诺基亚高层领导也都曾表明过。至于全新曝光的N97,除了将加入全触屏功能令人倍感兴奋外,该机的造型以及配置如何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遗憾的是迄今为止网络上并未流露半点消息。

最快年底发布 触屏王者诺基亚N97曝光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

  略感欣慰的是,虽然迄今为止有关诺基亚N系列首款全触屏手机N97的消息大部分都属于猜测,不过早前一段时间诺基亚印度区市场主管Devinder Kishore在一次活动中的演说却意外的证实了N97最快将于年底发布,因此不管如何我们还是有理由继续期待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