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AMOLED屏幕

  诺基亚N85采用了1600万色、2.6英寸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由于该机同时又是旗下第三款采用AMOLED屏幕的手机(之前两款是诺基亚7900 Prism以及诺基亚8800 Arte),因此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随后的功能评测中,我们将针对这一点进行对比。

  AMOLED(全称: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该显示屏相比传统的TFT产品的优势在于: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广阔。此外,AMOLED还具备自发光的特色,不需使用背光板,因此可以比TFT做得更轻薄,而且更省电;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特点,不需使用背光板的AMOLED可以省下占TFT LCD 30%-40%的背光模块成本。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图为:诺基亚N85的AMOLED屏幕

一体数字按键:

  在导航键的设计上,诺基亚N85和N81等产品的区别并不大,同样采用透光式设计。在待机状态下,我们只能看到它的五维导航键和多媒体快捷键,以及采用橡胶材质打造的拨号挂断键,而在背光开启之后,左右软键菜单键和退格键才会被显示出来。诺基亚N85滑盖下方的数字按键和以往的诺基亚手机风格不太一致,一体式设计反倒有些像三星和摩托罗拉的产品。至于按键手感,N85的导航键区域按键整体偏硬,数字按键倒还比较好用。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图为:诺基亚N85的导航键区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图为:诺基亚N85的一体式数字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