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总结:

  在拿到诺基亚N85的不到一天时间内,笔者对这款产品有了一个相对粗浅的认识。外形方面,设计风格沿袭N81路线的N85在做工上进步明显,这一点足以让身属高端系列的N96感到羞愧,AMOLED屏幕的引入更是让该机的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性能方面,虽然N85令人失望的并没有提供对3D加速的支持,但由于该机采用的CPU主频较高,所以在所有测试得分上都超过了N96。因此说,诺基亚N85虽然依旧不够完美,但绝对值得期待。


性能全面超越N96 诺基亚N85全国首测一

图为:诺基亚N85手机

预告:

  由于时间和篇幅的限制,今天我们有关诺基亚N85的介绍就到这里,随后,我们还会给大家带来N85在拍照、导航、音视频播放以及基本的通信功能方面的全面测试。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在本文后回帖的方式来将你们最希望了解到有关N85的任何问题告诉我们,我们将尽可能的帮您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