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变频空调渐走上主流道路 市场份额增大

  空调新能效制度实施在即,高等级能效空调及变频空调今年国庆期间受到欢迎,和去年同期相比,变频空调的份额逐渐增大,走上主流道路。

  空调专家指出,变频控制技术是变频空调品质的关键,而现在行业中较为先进、稳定的是使用了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控制技术的直流变频空调产品,其在省电、静音、超低温启动、舒适度及稳定性等方面,远远优于定频空调和其他变频空调。

如今,已率先采用该项技术的包括奥克斯、海信、美的等品牌。其中,致力于成为健康空调专家的奥克斯一年前便已先行在欧洲市场推行了这项正弦波控制180°全周期转子监控技术产品,被称为第五代变频空调。

  今年9月初,奥克斯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其第五代变频空调——外观时尚、功能强劲的SV系列,并在国庆期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奥克斯空调总工程师朱建军表示,“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目前在国际上也是刚刚发展起来的,国内很多企业都是刚刚起步,在这方面,已经提前一年将成熟产品打入欧洲市场的奥克斯,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节能之外,环保也是空调厂家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据了解,奥克斯变频空调全部采用了国际主流新型环保冷媒R410A,大大减少了空调对臭氧层的破坏率。相比传统的R22制冷剂,R410A冷媒制冷、制热效率更高,是当前国际制冷界公认的最佳冷媒。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