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D还是EDGE?多普达G1明年初将登陆中国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9日,据国外的媒体报道,多普达公司计划将使用Android平台的G1带入中国手机市场,预计时间为明年的第一季度。报道称这款由台湾的手机生产厂商HTC(宏大电)公司代工的G1将使用多普达的牌子,也就是说G1将会标上多普达的logo。

  当然如果多普达G1在国内上市就要一定要配合中国的网络情况,不过目前多普达公司还未公布这款手机是采用EDGE还是采用有中国3G标准之称的TD-SCDMA,据悉多普达内部正与中国移动商讨有关事宜,而且有消息称G1如果在国内上市将采用付费预定的销售模式。
图为:HTC G1

  中国移动推出的TD-SCDMA手机目前大部分为中低端机型,其市场响应力表现平平。而TD高端机型也只有酷派以及多普达等几种国内的品牌,像是国外的手机巨头诺基亚、索爱等公司都不愿意过早介入中国TD-SCDMA手机市场。虽然在这方面有些遗憾,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何尝不是国产品牌的一个机会,中国移动当然是想借助G1的高人气来带动TD-SCDMA手机市场发展,但是国产手机的TD之路还是任重而道远的,一切还是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