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蛰伏数载惊现强机 飞利浦X800低价卖

  当手机进去全屏触摸操作时代后,方兴未艾的大屏触摸操作之风不仅吹出了时尚,更睡醒了某些老牌手机劲旅的雄心。以前凭借着节能一项专长就能笑傲江湖十余载,今日重整河山待后生。这就是飞利浦,不过它最近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一款讲究全触控的手机横空出世,它就是飞利浦X800。

  飞利浦X800算是xenium系列其手机中极具代表性的变革产品,不仅是飞利浦旗下的首款全触屏手机,更把触屏形式发挥到了极致。液晶屏两侧的边框部分已经全部取消,而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高端的WQVGA级别,尺寸也达到了2.86寸。

  与此同时,X800内置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采用了十二宫格的水平式菜单结构。拥有word、powerpoint、excel等MSOFFICE等全面的商务功能。xeniumX800延续了一贯的超长待机能力,电池依旧寿命持久。

  该机拥有长达8-10小时的通话时间或850小时的待机时间,超大的屏幕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准也算相当不错。

  X800

  参考价格 20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