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多普达牵线 中移动月底推出谷歌手机

  日前,我们从android.hk.cn上了解到中国移动将会在本月底,也就是2008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上展出Andoid开源手机的demo版(即样机)。这个消息将让人联想到中国移动与苹果之间的谈判是否就此终结,Google手机先行进入中国市场并以这样几乎同步上市的速度出现可见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而Google手机抢在苹果之前进入iPhone没有正式开展销售的市场绝对算是一招妙棋。

  与此同时,我们从cnbeta了解到多普达正计划通过其关联公司台湾宏达电(HTC),将宏达电代工的谷歌手机引入大陆市场,这样的一种引入模式应该也算是捷径,不过多普达方面对这个消息目前仍旧保持沉默。

  对于Android这种免费开源的智能平台,多方都会有在这一平台上大展身手的冲动。中移动目前正在做整合,将该软件平台移植到芯片上。而各个厂商也是对Android平台相当的看好。就看下一步的合作与正式销售的问题,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一话题,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