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200万超薄商务机 诺基亚E51仅1790元

  诺基亚E51小巧精简的外观,不俗的商务功能直到现在还是被消费者关注的一款经典商务机。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了解到该机目前的报价仅为179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考虑入手吧!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也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设计。相对于E50,E51的厚度缩减更多,仅有12mm而已,114.8×46×12mm搭配上100克的重量也十分轻盈。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显示屏,1670万色的屏幕搭配上QVGA的显示分辨率,效果非常优秀。此外,基本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多种拍摄模式。

诺基亚E51

  功能配置上,E51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处理器采用了369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更高速快捷的处理速度。传输方面支持蓝牙2.0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和红外线功能等。

诺基亚E51

  同时,该机还支持Push Email和内置Mail for Exchange, Visto Mobile,SevenAlways-on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支持Windows Live应用和装备了NOKIA OfficeTools2.0等多种软件应用功能更是应有尽有。

诺基亚E51

  诺基亚E51与前作相比,外观和软件上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同时作为一款采用S60操作系统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该机能够支持常用的办公软件,配合WIFI的支持,实用性进一步增强。价格方面,目前该机1790元的售价比较适合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品牌型号:诺基亚E51

  参考价格:1790元

  销售电话: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